當初,也沒有想到走向修行領域,原本只想研究水晶和天珠等天然礦石類的磁場能量,在過去的過程中遇到了很多的奇人異事,因為他們,讓我對他們進入了研究和學習的路程,這幾十年來陷入研究能量磁場人體磁場的變化和靈的問題以及各種宗教能量磁場的變化,一直到目前所接收到的【法界能量】........等
從嬰靈到祖靈到外靈到神靈甚至到朝代靈、到前世業到萬物之靈到宇宙神靈的考驗朝代靈空間到宇宙空間能量……
從磁場到空間能量到宇宙空間能量到人體內在空間朝代靈的空間和神佛的空間以及到次元空間……..等
每個空間及時間空間的交錯而產生不同的問題都在乎靈的執著和神佛的考驗
以前只知道借用神佛之力來渡化眾生,其實並不然,每一的過程都是神佛在考驗我們的靈性,其實沒有所謂的『業』萬法由【心】起,只是我們的靈視一直停留在『低頻』的空間而引起的苦,只要遠離他們,自然而然就能解,在學習【了緣法】的過程心中只認不管過去、現在、未來我只要欠神佛我都會還給他們,只要能做的我都盡量去做……
在這個過程,也越玩越深,遇到的問題也愈來愈大,包括閻王、死神和勾魂死者或其他地球的神靈我都遇過,當時只有心存正念,幫助眾生,所以過去現在和未來的神靈都經歷過,可是也有許多無奈的問題,到目前我依然無法解決,那也就是我目前所正在學習的修行階段【因緣法則】
從觀音的聞聲救苦,我相信很多人都遇過,聽到別人的痛苦就知道他們的問題進而我們涉略其中而擔到眾生的業
因為我們還沒有具足法能量只有觀音的慈悲和眾生的苦尚不知眾生為何有如此的姻緣這是學習【觀音千手法門】必須經過的過程
其次就是觀音心法,在學習心法的過程會遇到修行靈的問題,包括神靈,朝代靈或是有使命的靈….等再次考驗著我們的心量,也是靈的本性和對眾生是否存在著分別心和平等心,不會因為高低靈的分別而產生,因此,考驗我們的七情六慾是否內心真能放掉【世俗】,依我目前看真的很困難,難怪能夠成佛人真的很少
多年來,我一直以為我的學生是要跟我學習【了脫生死之法】,可惜當我在指導他們的時候,他們都無法通過上天的考驗,其實心法的學習是【在乎自己的心量】有而不是在乎【別人】看法,包括你的有形師無形師在指導你什麼你遇到的問題是何種問題….
有些學生認為我變了!其實我最清楚我遇到的是何種的問題,不是一般人就能夠來解釋的,或許,在學習【因緣法】的過程變得無情,其實非也,你們在我身上到底學到了甚麼?因為你們還是人,還有七情六慾、貪嗔癡傲慢的考驗,我看了也無奈,因為這些都是上天給你們的考驗,也只能看這你們去承受一切的苦或許你們會有其他的因緣等著你們去磨練吧!!!!祝福你們能夠找到屬於自的管道!
經歷過上天的洗禮或是得到了上天的傳授,我得以傳授【觀音千手法門】
以前我的職責是【教學】,現在職責是【傳法】,前者是有形式的有如太極拳的(動功)則是後者則是【法能量】
【法能量】可以調理靈界的問題,空間的問題和各種因磁場而產生的身、心、靈的問題
學習【觀音千手法門】其實很簡單,只要入法門,自然可以得到心法,可以在家自在修鍊和管道連結,這就是來自次元空間的【法界能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方老師能量養生館 的頭像
    方老師能量養生館

    方老師能量養生館

    方老師能量養生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