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學員內,有位女兒面臨聯考出現了異常現像,經過處理後,己經穩定了,原因有幾種:


 


一、祖先有三姓的問題,為了爭繼承香火。


 


二、祖先倒房問題,有嬰靈問題。


 


三、祖先有殺業問題。


 


四、煙供問題,家中請了一些無形衆生而送不走,影響到小孩。


 


五丶前世的問題。


 


六、冲煞的問題。


 


七、課業壓力,自我要求過高,身体壓力受不了,肌肉有僵硬問題,情緒不穩…等。


 


八、家中風水問題。


 


九、祖先修行問題。


 


有位師姐的母親,身體有一些狀況,醫生檢查不出問題。她本人有一種直覺就是『死劫』,當我一見到她的母親也是這種感覺,好像十年前遇到的一個案例,她來時精神很差,經過隔空處理後,精神氣色都有比較好,可是過了不久就有昏倒的像現,原來是『死神』。只好和師姐談條件。隔了幾天她母親有中风現像,送到醫院檢查不出問題。臉部神精有問題。她求於我,我請二位學員處理(隔空),結果她母親隔天就能運動了。學員二位和她都出現同樣的問題,右肩痛痛酸酸的,經自行渡化以沒問題。


 


做追踪117日目前都正常。(目前小孩找到自我)


 


十丶以前曾經被廟神明處理,神明在討。


 


十一丶書本穢氣太重。


 


十二、內神通外鬼。


 


十三丶地靈問題,上面有一種壓迫感,而使身体產生壓力。


 


十四丶後面地磁有開啟,無法傳送到土地公、城堭,要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方老師能量養生館 的頭像
    方老師能量養生館

    方老師能量養生館

    方老師能量養生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