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高中的一位好友;前幾年都在一個道場修行,每次和他談到修行,他都說:『他的靈是從無極來,他們的道場有多大、多好,在那裏靜坐多好』。但是我始終都一笑置之。


最近他都說身体不好,我請他到我家來,原來整個氣都被鎖住,原來他最近沒去道場,神靈在催他去,他進入時有蓋手印,這件事不好完,這是自惹因緣,除非找到一位學的比神靈高,否則很難。


所以靜坐要有方法,我也不鼓勵學員剛開始靜坐坐太久,因為方法對半個小時就足够『調氣』養足精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方老師能量養生館 的頭像
    方老師能量養生館

    方老師能量養生館

    方老師能量養生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