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以經為師,自我心得見解:


1觀自在菩薩:我所指的是我們的本靈、自性佛、元神、辰光、真人…等等之類的名詞。首先修行要和它溝通,以下有幾種現像:1、打咯。2、打哈欠。3、靈語。4、靈文。五、訊息…等。


 


一、打咯:當有神靈或修行靈靠近身邊就會有此現象。例如去廟時常會有打咯,這是本靈在與神靈溝通的現像,可以打咯的聲音或經驗來判斷,通常可用在自問法。另外是嘔吐:當体內負磁場太大或擔到業力…等,神靈或自我清除的一種現象。一般人說此靈屬道靈。


 


二、打哈欠:有時念佛号或去寺廟會有此現象,那可依大、小,越大時代表神力越大,此比較文的神靈與本靈的一種溝通。


 


三、靈語、靈文:那是神靈借由肉体來傳導一種溝通方式。


 


四、訊息:有聲音、感覺…等。那都是法界的一種溝通方式。


 


當自性佛能力小於神靈就會出現這幾種現象,那是修行的一種過程。所以心要知道肉体的反應(肉体是修行工具),才能真正了解自性佛的存在。修行心得:打開体內空間,讓每個細胞都活化,感覺氣在体內流動。


 


2行深般若波羅蜜多時:當你在探討過程中,自然會遇到問題,從經驗中去印証智慧。


 


3照見五蘊皆空:有一些人會感應到別人的病痛,而反應在自己的身上。那就是自己的肉体和靈体分離的一種現象。此時靈体會顯現這種感覺,如不懂得方法解,身体就會不好、運氣會差。這也是業障病之一。心得:除了自己修行沒有其他的方法。


 


4度一切苦厄:身体反應業力而產生的痛苦,那就要與自我本靈要用何種方法還業靈。要知道業靈需要什麼和自我是何因緣,你能替他做什麼。心得:『降伏其心』,如正確的方法做完了,身体自然不痛了。嬰靈、祖靈都是用此方法處理。


 


5舍利子.色不異空.定不異色:當你懂得處理的方法自然就知道,肉体是空的,『借假修真』這句話的真正意義。心得:乩身就是這原理。


 


6色即是空.空即是色:當由假体進入靈体時,整個靈体融入於宇宙。心即是佛、佛即是心就是這種感受,慢慢的就懂得宇宙即是心的原理。


 


7受想行識.亦復如是:當体外空間打開,念力的傳導會更廣。那『念力』要看修行能量的大小決定那是「法力」的一種表現。心得:隔空治病就是這原理,這會經過上天的魔考不是可以隨隨便便就可以用的。要注意因果業力的問題,要請示,不要用肉体意識去處理。


 


8舍利子.是諸法空相:當真我能脫離肉体,遊於宇宙之中,自然無相,只有心識,也是無我相、無人相…等。心得:萬法由心起、萬法由心滅。無相、無我境界,衆生平等。宇宙之能的來源。


 


9不生不滅.不垢不淨.不增不減:當你体悟真我的存在,也就心識。那是一種透明,像水又不是水,沒有冷熱的感覺,只有一種清境,不受任何的任何氣場、光能的干擾。所以自然体悟此境界。


 


10是故空中無色.無受想行識.無眼耳鼻舌身意.無色聲香味觸法:當你尋找到宇宙之中清淨界。我的感受是業力無法過去,真我與業力的分離,那種像水非水的能,能清楚觀到全身的白骨,那是『白骨觀』,是那種『能』的效果。心得:初學者可以有『色、聲、香、味、觸、法』做修行實証,慢慢的從有進入無的境界。不要執著有與無。而是要從中得其智慧。


 


11無眼界.乃至無意識界.無無明.亦無無明盡.乃至無老死.亦無老死盡.無苦集滅道.無智亦無:當真我是一種透明『清淨佛』時,業力的無明、人的生老病死、苦、集、滅、道的衆生、得與失,都與『真我』無關,那是清淨佛的一種境界。心得:菩薩怕因,人怕果。所以自己因果業力自己化解,神佛只有方法指引你如何做,這也是很多人給人處理問題無效的原因。可是有些人是有效果,但是你無形之中你也欠神佛,今世沒還,下輩子在來還債,乩身有些是來還債務的,自己的因果自己還。


 


12以無所得故.菩提薩埵.依般若波羅蜜多故.心無罣礙.無罣礙故.無有恐怖.遠離顛倒夢想:當真我心融入於此清淨之能中自然沒有任何世間俗世干擾,得失、牽罣、恐怖、夢想那都是假我(肉体)的一種現像,而非真我。


 


13究竟涅槃.三世諸佛.依般若波羅蜜多故.得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現在佛、未來佛、過去佛都依照此境界而修行,而有無上的智慧。心得:要滅前世業、現在業、未來業,才能有此清境心,才能有無上的智慧。穿過時空,做過去的真我修行,也就是前世因果的處理,如是前世造的業而產生的肉体問題,介由此修行自然會改善。但不能執著過去心、現在心、未來心。


 


14故知般若波羅蜜多.是大神咒.是大明咒.是無上咒.是無等等咒.能除一切苦.真實不虛:當真我接此能而傳達到肉体,那種清淨可以化解任何業障之氣,而使靈的濁氣化解於無形,除非親身体悟,否則談太多也是無用的。


 


15故說般若波羅蜜多咒.即說咒曰.揭諦揭諦.波羅揭諦.波羅僧揭諦.菩提薩婆訶:清淨之心是每位修行靈嚮往的境界,也是脫離三界的一條捷境,趕快去吧!


 


以上是自我親身肉体與靈体的領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方老師能量養生館 的頭像
    方老師能量養生館

    方老師能量養生館

    方老師能量養生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