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學有『二我』:一、真我;指內靈的真我。二、假我;指肉身的我。佛家、道家都在追求內靈的真我。


 


最近做一個『名字與靈名』的實驗。


 


名字是體,氣是用,改名字要有效,無形氣也是很重要。一般人只注重文字而忽略了氣的使用。在測試中學員身體會變的較輕。


 


靈名的實驗中學員具有來自宇宙中的力量,但是每個人具有的能量不同,作用也不同。


 


『宇宙即吾心、吾心即宇宙』之實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方老師能量養生館 的頭像
    方老師能量養生館

    方老師能量養生館

    方老師能量養生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