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萬物皆有『靈性』,佛說『衆生平等』,耶蘇『信我得永生』。


 


目前感受萬物的靈性的存在,其實是善良與慈悲,只是不知何時被外界所迷惑。目前感受到宇宙萬物之主的『能』力。它是一種有重生的能量,就如耶蘇的:『信我得永生』的力量。它可使靈体與肉体分離找到『純真』、『善良』、『慈悲』的心。宇宙的創始者。


 


每種動植物具有一定的『靈性』,例 樹有樹神、山有山神、河有河神…等等,只是我們人感受不到就說迷信,古今中外有很多的傳說,那並非是假的,既然有靈的傳說,那它們從何而來呢?我想佛是覺者,所以知道衆生平等,因為靈來自同一世界。宇宙的創始者。


 


萬靈的融合是什麼?


 


肉身是假,靈性是真。我們借由肉身來修持靈的融合,靈有高與低之分,其實是『能』具有多少而分別。我們都知道妖、魔、鬼丶怪、神丶佛。其實都是靈能的聚集。當好的靈能聚集而成是神、佛(功果的累積)我所說的功果是『善能』的聚集分為有形界(如道場)和無形界(幫助無形脫離苦海),我所言是指後者。當怨、恨、執著的靈能聚集而成是:妖、魔、鬼。


 


吃素與葷的差別?


 


據我目前研究之心得:其實吃素會與我們的靈性融合,其實植物本身也是有靈能的存在,只是比較低所以我們能融入它的靈能量。吃葷:魚、肉本身具有的靈性比較高,所以靈能會有一種怨能的存在,也就業力的存在。所以累積久了,本身的靈性會受干擾,久了就會產生各種病症,影響我們靈性的判斷,也使我們沈淪。永遠在輪迴之中,因為你的靈被業力所控制,除非你和靈談條件(降伏其心)否則你很難解脫,幫助他們等於幫自己。(這是指靈能比我們低)


 


當我們所造的業多,也累積了很多的負能量時,我們的靈性也會被控制,而產你的靈性被業所融合,就不能達到解脫的目的,也就沒有自我靈性。修行是借由高靈來幫助我們解脫如神、佛,如果你能幫低靈解脫你也是神、佛,反之你是自性靈與他們融合,智慧就因此產生。當你能融合神靈丶佛靈那你的靈能就能與宇宙之能接和,那時你也是位覺者。


 


目前研究心得:真正修行者是食宇宙之能的結晶。我只是位研究者,非修行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方老師能量養生館 的頭像
    方老師能量養生館

    方老師能量養生館

    方老師能量養生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