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和二位學員到大溪的某座山,時常聽其中一位學員說:「此處的土地公多麼有神力,山璧上有觀音像又有蓮花」。當下的我並沒有感受到任何的能量,只有一層氣與我隔離,好奇的我於是和她們上山,當我在拜土地公時,已見元神,當時心中已經知道是何事。


 


於是我們往深山走,這二位學員看到土地公護送我們上山,她們很高興,到了中途又有神靈來接我們,她們也是高興,但是我知道神靈須要幫忙。於是我們中途短暫的休息看了山璧的觀音和蓮花,觀察地理氣場的變化和漸湖中的神龍後。我們爬上山頂看看天空的美景,找我要的能量,為何此處有如此多的山靈聚集於此修行,最後我指著天空請二位學員自行『以靈體』到上面去和天神溝通將能量傳入身體做布施於山靈,接受上面的神佛指示。這也是她們此行最大的收獲。


 


於是我們下山,到了中奌站休息,其中一位學員說蓮花童子在旁邊,另外一位也說是,於是我請她們看仔細,請神靈現元神給她們看,但是其中一位可以,另一位不行,這就是修行的驗証,並非你所看到的相都是真實的,除非你的能力大約神靈,否則你也不知他是何種『山靈』變化的,反而會讓你執著於此問題點上面,而無法達到金剛經的:『無我相』凡事依經而修。


 


最後我們離開其中一學員,土地公送他很多『無形元寶』她最高興了,但是我的元神留於此做渡化的功課,我和她們開玩笑的說:『妳最好了,士地公送很多元寶給妳,留我下來作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方老師能量養生館 的頭像
    方老師能量養生館

    方老師能量養生館

    方老師能量養生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