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都想了解法術如道法、芧山法、鳳陽法、五術…等等,大都會看這類的書。其實依我目前的了解,這需要有師承的,並不是文字能傳達的。


 


曾經遇到一位師兄八歲就到大陸跟位老師父學五術,現在他大約四十多歲,聽這位好友說「能將他家墓碑冲煞到而用法術移15度」。


 


所以好奇的我去他家三~四次,了解以後再也不去。因為他的修行方式;到墳墓找百年的惡靈鬥法,用暴力去控制靈體,與佛學的慈悲心不同(降伏其心)


所以他身上有一種很奇怪的氣,每次他來找我,我的生意和身體就很差。


經我追尋後才知道,他能偷我身上的無形法寶。最後我只依佛法及天地正法來化解這段惹緣的惡果。那位好友最後也很慘,那位師兄也敵不過業力的魔考。


 


所以修行要心存正念,法力再強也敵不過業力,做人要合乎理、學法要合乎天理,言行舉止不可越界。每個人的修行是從日常生活來,冷暖自知好與不好都是自己承受,也因此沒對與錯,這是我所謂的『因果』。俗曰:『菩薩怕因、人怕果』。相反的你也能從錯的去學經驗和智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方老師能量養生館 的頭像
    方老師能量養生館

    方老師能量養生館

    方老師能量養生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