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心得


媽媽的癌症過程(化療)


.當媽媽未發現有癌症之前,我就先接到上面的訊息,要我先吃素三天說要治療媽媽的身體。


証實:數天後,媽媽的身體有了變化,就是脖子腫起來且一直咳嗽,到醫院檢查發現是惡性淋巴瘤(之前到診所當成感冒冶療很久)。


.將所發生之情形告知方老師。


回答:這不是妳所承擔得起,而且很辛苦。


處理:先念些佛號迴向給她,或許有些奇蹟。


.等了很久,上面終於答應。


處理:.老師先叫我跟觀世音菩薩請求


   2.談條件


   3.教了很多的方法


心得:.在這當中,我發現每當媽媽要去做化療之前,我的口腔內會破皮,沒有精神,身體的免疫力變很差,而且媽媽所有的化療過程的副作用都由我承受,而媽媽卻很有精神,一點反應也沒有。


   2.幫她抓身體的毒素會藉由我的身體排出,而手心長出一顆顆濃泡,老師說有排出來是對的,而且對她也很好。


   3.連家裏的磁場也要化,包括祖先。


   ※剛回家住時,晚上睡覺我的背是冰涼的,現在不會了。


   4.在練氣中,上面也會給你訊息治療媽媽的病,例如:觀世音菩薩會賜給你甘露水或藥(無形的一根草)可以用念力轉接於她。


   5.將老師所教的方法去做,就會得到好的結果,這就是所謂的奇蹟。


結果:當她做完八次辛苦的化療之後,接著要做放射性治療,也就所謂的電療。


   醫生解釋因她的年紀大,化學藥不敢用太重,所以才要做電療,而她的腫瘤原本是12公分,現在消到剩2.2公分,醫生說非常好。


也要謝謝老師的幫忙,還有師姊們的關懷,才有今天的福報。


 


 


學員心得


9/12


今早起來似乎還在睡夢中,很不舒服,但又急著要出門,我只好在車上練氣,上車時先念些佛號,再將老師所教的太陽、月亮來照我不舒服的地方,一路上我用太陽能量照我喉嚨痛的地方及鼻子不通的地方,一路到台中似乎好很多。


 


9/13


今早起來身體覺得很緊繃,好像整個氣被鎖起來,而腳也有點水腫。


處理:.先做運動將身上的穢氣排掉。


   2.練氣,在將自己化在藥師鉢裏,在當中我也將媽媽請到鉢裏,幫她渡化唸佛號,其中我感覺自己的負能量一直往外排。


心得:.在處理當中我的身體變輕,腳也沒有水腫。


   2.答應要幫別人承擔的業力,就是一定要做,身體才會很舒服、順利。


 


今天下午身體又不舒服有點發燒,等到煮飯時頭很痛開始排汗,嘴巴沒味道。


處理:3支香向外面拜,香一點訊息馬上有感覺,負能量一直往外排,中途我有加念佛號則排的更快,一直站到半柱香多才全身很舒服,且感覺人也變輕了。


9/14


自然能量法:


(一)頭痛 (二)鼻子不通 (三)喉嚨痛


處理:右手掌心化太陽


1.從頭開始頂照,感覺頭頂中心被打開,將整個氣灌了進去,排出不好的氣。


2.再用溫和的氣照鼻子至有點熱。


3.當在照喉嚨時,感覺很熱而且有排汗,我就換成月亮之排能量法,用左手的氣來照,身體感覺整個細胞在休息,然後再試著將兩氣融合,形成溫和很柔的氣,身體很舒服,而且身體也變輕而不痛,感冒也好了。


9/15


冶療媽媽的痔瘡:


我利用之前方老師教我的用念力想像自已坐在藥師缽裏,右手練陽氣想像手心有紅色的硃砂,然後再用那隻手去治療媽媽的患部,當我伸出手時,自己欲先感覺,而隔天我問哥哥,媽媽有比較好嗎?他說有。


 


學員心得


2/13


地藏經迴給冤親債主寫完一篇(之前已寫完兩篇)


這次抄經過程中,一共讓我上吐下瀉兩次,而且也想了很多的回憶,尤其是在抄經中居然有人在跟你對話,問你哥哥的病到底要不要醫,我說如果會完全好當然要(不會完全好則不要)。如果要他走的很安祥不痛苦,也不會連累別人,那是最好了。


2/21


証實:事情剛好經過一個星期,哥哥突然回家跟媽媽說要借睡一晚,媽媽說好,而且他自已還把頭髮整理的很乾淨也有洗澡,而隔天就真的睡在客廳很安祥的走了,走之前半夜還跟三哥說他是怎麼回來的,或許就是方老師所說的跟靈界溝通談條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方老師能量養生館 的頭像
    方老師能量養生館

    方老師能量養生館

    方老師能量養生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