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的研究與觀察十幾年,信者多於修行者,初期時很認真的探討,一直到無力感,才轉變自己的方向。一般人來問我事時,好像應該替他處理,而自己卻不付出。例如你欠人一百萬,卻要法官替你還,那是不可能的。無形界也是如此你欠的寃親債主,神、佛也只是暫時幫你壓下,還是自己要還債。所以很多的修行者都會擔到業力,身体、事業都會不順。我自己也是,但我很清楚要如何化解,否則今日的我早就掛了。


 


目前場地費依無形訊息收費:從免費、一百元、三百元、一千二、一千八、到一次收三個月都有,法界訊息還有收一年的費用。


 


為何有如此差別:這也是佛渡有緣人的方法之一。


 


我們不只提供修行教學、我們還提供學員學習技能、產品創業,也會內部資源幫助學員解決問題。


 


為何學費:免收、一百元、三百元


 


此學員經濟壓力會比較重,業力也比較重,所以會比較沒辨法修行。所以我們將免費提供場地、設備、產品,幫助他往:


 


氣功美容師:何謂氣功美容,它不僅只有外面的美容師職照,而要具備天命,能幫助別人減輕眼、鼻、頭部問題,介由手部的氣,使臉部細胞活化。進一歩達到靈氣美容,借由此機會而修行。


 


靈療師:一般所謂的靈療都是在宮廟,而執行者卻沒辦法控制靈力,它不僅結合一般的經絡、穴道的手法,它結合宇宙訊息能量,也要配合此人的天命而修行,最主要的還要會化解「業力的氣」、「靈障」、「負能量」,讓客人有心靈放鬆,減少憂鬰症、高血壓…等等,文明病的產生。


 


心靈溝通師:有些學員具有天命會看得無形界,和神、佛溝通者。讓他有能力化解前世業力、祖先、家神…等等的疑難問題。


 


事業有配合的公司可以結合,學員可以一邊修行一邊工作,也就是『修行生活』進而能幫助更多人。這其中的能力,上天會磨考你,我只是能量負責傳導。也就是自我『心性』的修行。


 


為何學費:一千二、一千八


 


因為我不接受別人的供養和幫助,有學員想捐錢給我,我都一一拘絕。原因這是我用自我福報在修行,我沒有多餘的時間幚助你修行,自己要「回家」自己來,自己「欠的債」自己還,我只是提供你方法自己做,要做不做都是你的事,要來不來也是你的事,我沒有多餘的時間浪費在一個無心的身上,所以不會主動在找流失的學員,這個原則是我用自己福報修行。而不是替人修行。道場不需大,只要心够寬。當你有能力時要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地方,而不是我的地方,不管它只是只有你立足之地,都能自己『回家』不要等到死後才等神丶佛來接你,他如果不來呢?你又如何判斷是真是假。


 


為何學費:一次三個月收或是一年的收


 


前面曾談到血癌師兄,目前他還好,平安渡過一次死劫,有時候真的感到很無奈,教他來上課借口一堆,上天一直沒感受到他的真心,他還是一直停留在以前的念經的方法,而不知無形替他擔業力,我身体會不舒服運氣會孌差,生意會很亂。這是業障錢,收到此錢要保正三個月沒事,否則錢要退還,這是上天的指示,也有要考人性的用意,才不會浪費時間在一個人的身上,最好一次就給對方怕。至於一年費我可要考慮了。


 


以後的費用都是有上天訊息決定,我才不惹因緣,這些錢和以後學員的功德錢是要建立傳送點,也是磁塔。並不是一般人捐的錢。這是要用自我『法能力』替人、無形所得的『功德錢』並非學員用勞力賺的錢。


 


所以並非富人能做的事,只要有心,人人都能「回家」,也就是佛渡有緣人,而且要自渡渡人,而成佛,脫離苦海輪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方老師能量養生館 的頭像
    方老師能量養生館

    方老師能量養生館

    方老師能量養生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