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課,我跟老師、師姐到台大去看T 先生,在路上有聽到他們兩的對話,得知要去處理事情,因 T 先生本身是個血癌患者,原本長庚醫院醫生說他只有三個月的時間,而如今已過了一年多。下午經由師姐在教室與菩薩溝通,教他做一些方法,當中有浮現出往生者出殯之事的景像,才知要如何處理,在去的路上他的原本靈出來溝通,答謝,此時吳師姐哭了。


 


 T 先生)原本靈說(台語):辭天辭地,辭父母,辭了前世父母恩,答了今世爹娘思,報答前世、今世師長恩,一生來去沒牽掛,望了子孫知了恩,吾今世不知修,望了來世遇恩師。


 


當進入醫院時,看到 T 先生在睡覺,就先請 T 太太出來說此來意跟在路上所發生的情形(原本靈)之後,在進入病房,我看到 先生的臉是暗暗黑黑沒精神,請他坐起來,在處理當中,臉開始慢慢亮起來,氣色變得好看(紅),整個身體的氣一直在轉動,有精神,就像變了一個人似的,此時新的靈體又出來X師姐溝通。


 


新靈:上天賜我重生的機會,我會好好來修行,感恩再感恩,祈求你們來牽成,我會好好跟你們來修。


 


這時此訊息寫給 T 先生看,看完心中充滿希望與感動,此時換他拿起筆來傳達給自己的一些話,而且邊寫邊哭說:左閃,右閃身不過,如今想想一場夢,忽覺人生一場空,病好身體好,修行恩師現前過!如今欲把心放下,努力修行一去不回。最後師姐來跟他恭喜說「吾徒修行一去不回」。


 


原本師姐還擔心不知要如何處理,菩薩就說到了自然就會明白,還真的都很順利,老師也勉力他放寬心,好好的休息,不要擔心,可是師姐全身發抖,在車上我還看到她臉色發白,可知這是耗了多大的元氣在做,真應該要好好的感謝她。


 


10/13/  


 


T先生的故事


 


在生病當中,有一天他在家養病中忽然孫子就一直哭,帶他去收驚也沒用,此 時游 先生就想到,將要給孫子的一條福田珠拿在手上,雙手往上承,(自己也哭了),此時他就對著孫子說,你要乖乖的聽話,不要吵媽媽之類的話,說完孫子不哭了,晚上也一睡到天亮,此可證明,只要你的心在修行路上,菩薩永遠陪在你身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方老師能量養生館 的頭像
    方老師能量養生館

    方老師能量養生館

    方老師能量養生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