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接觸到一位醫生宣布六個月的血癌學員,當得知未見面靈已經在和他的前世業障靈在溝通了,他的執著心也早已看到了。這也讓我証實有怨氣的存在。


 


見到本人,我觀他的氣,背部至頭部的脊骨已被業靈鎖住,業力已現出來了。處理方式:先談條件,但是對方心態所散發出來只有百分之五十的心,相對的我也承受到一些業力。目前已與業靈溝通好方式。或許我要稱此靈為『魔神』,因為他本身修為已達到神格的果位,但因為有了怨才無法解脫所以稱之為魔。


處理方法:以金剛經『降伏其心』,看他要到那個果位,幫助他回去。這也是一般人沒辦法處理的原因。


 


醫學觀:就是造血功能差,免役系統出現問題,所以必需做骨髓移植的原因。其實效果並沒有百分之百能醫好,在我個人看法是業障靈鎖住的氣沒打開,所以他在血液循環系統會有問題,所以效果也就打折扣,這也是醫學百分之三十無解的原因。因為:他們無法透視靈障。(問題的來源)


 


目前答案已經找到:一、前世業障;魔神。幫他完成果位。二、護法靈擔太多業力。


 


實驗中;教他方法,在化第二項本人是有感受,但第一項最重要,但心的執著我只有感受到百分之四十五的心。(目前之心得,成果要看檢查報告和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方老師能量養生館 的頭像
    方老師能量養生館

    方老師能量養生館

    方老師能量養生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