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行是一條永無休止的路,除非你已知未來、現在、過去的先知,已經解脫肉体的約束,否則只有靈体的累和肉体的累,這是擔到業力的結果。


 


佛城不敢進去(因為佛門清淨地)有業障的我不敢污染聖地,轉而求玉皇大帝,南天門不給進去(各人因果自己承受)進去也沒用。轉到基督及聖母敕免我肉身、寃親債主的罪也得到寬恕,但是不能解脫靈所承受的業。轉而向儒家懺悔今生丶過去、未來如得罪衆生的一種懴悔。最後來自『無極天』的訊息,自己要回家自己走(靈的最後依靠『無』)這中間只是我的『休息站』。『萬法歸宗』的必經之路。(原因:我封住所有會干擾學員另一空間所承受業力)心得:無極天來的能之使用。


 


回家之路(歸宗)需要有宇宙的「能」,每個人都具備不同的天地宇宙的能,要有『能』才有動力,他不是氣而是光。可以透過另一個空間,也就可以回到過去和未來的一種『光能』。再來要有飛行器和導行的修行,也就是慈悲、愛與心性之修行。要識我才能識衆生也就是『悟佛』而非『迷佛』。


 


迷佛即是衆生。


 


悟佛即是真佛。


 


阿拉、基督、佛、道都是來自宇宙的能,只是悟者少,迷者多。其實只要心中有為什麼?這是什麼?慢慢的用肉体去体悟自然就能了解。


 


修行要有方法,要自己有领悟,要有自己的依據,才能証明給衆生知道,而非只有自己知道,那就非實証修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方老師能量養生館 的頭像
    方老師能量養生館

    方老師能量養生館

    方老師能量養生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