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每個人聽到這個名詞時,大家都會感受到很驚訝!但對我說,每個人都會,而且百分之六十五的人馬上教馬上會。但你學會了,不能替別人治療,因為涉及因果,如果你是位不怕因果的人,那我不能阻止你。我舉例:大約八年前的我,我對客人隔空治療,當初是做研究,結果換來是事業不順,身體不好,小人一堆。從一天一位到十位。最後有了心得,從此就不做此事了。(我做事的原則:只要我知道答案後就不玩了)


 


記得有一次,朋友的婆婆她休克昏倒在浴室。那天碰巧我在那裏做生意,她打電話請我和另一位朋友去。我隔空替她處理,她的臉色由白慢慢的轉紅,大約十來分鐘她的體力慢慢恢復。


 


當晚我睡覺時,很清楚來了一位人身雞頭對我說「你哪裡雞婆」,從此我全身的氣被鎖住,沒辦法轉動,脾氣也變得暴躁,全身會癢。(就是動物氣)。原來她家是賣雞肉(常殺雞),所以有業障,此就是業力。而我最後和無形的業障談判,寫了二部的地藏經才化解此問題,我的氣也恢復可以自由控制。(屬於氣醫的一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方老師能量養生館 的頭像
    方老師能量養生館

    方老師能量養生館

    方老師能量養生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