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本來就有很多無奈,包括神明也有無奈時,事情發生是:因我很喜歡唱歌,有一位朋友告知有有新開一家KTV,所以約朋友去唱歌。第一次從下午四點開始唱,到八點就開始頭疼,第二次也是到了八點頭又開始疼,心裡有疑惑?第二天起床,全身的疼,右手的手掌像被大力拉著不放的疼,到了中午,打電話請教老師,老師叫我自已查自己處理。讓自己靜下來查了。第一、因朋友的父親有一些事要指引一條路,好好的念佛,才能找到回家的路。


 


第二、因去唱歌的地方要經過一間宮的門口,因第一次就有發現,心想我只是從他門口過。第二次因同時間頭疼就問老闆娘,說宮是你們嗎?他說也可以說是,是他股東的。他告訴我,有辦事很靈驗,有收費可是不知多少。問我如要問事他可以幫我預約,我問她主神如何稱呼,她說衪是老母。而後有一個像顯示給我看,我說是驪山老母。她說怎會知道,我只有笑一笑。第二天老母來找我,叫我去跟他的徒弟們說幫眾生處理一些事要如法,不可以不如法,所作的業力是共業。弟子如下地獄,主神如同。


 


所以老母非常的無奈,我告訴衪徒弟是衪的,要自己教。結果我還是對自己有疑惑,所以自己有和朋友去唱第三次,結果一到唱歌的地方,就把我鎖喉,沒有聲音唱。告知聲音是讓我傳法,不是用來唱歌。因二年前有一段姻緣跟驪山老母有結緣,他教了一些法,現在也是該還祂的時候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方老師能量養生館 的頭像
    方老師能量養生館

    方老師能量養生館

    方老師能量養生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